牙龈里面长了个疙瘩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得,不疼不痒,有黄豆粒那么大了!想问一下这有事吗?
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也建议服用清热解毒药物如上清丸等来进行调理,效果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