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c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今天去药店买了如题的两盒保健品,回来看网上说25岁以上才能吃,我22岁,皮肤干鼻子那边有斑,睡眠不大好,容易失眠,月经不调,吃这俩容易好不?会不会因为我年纪太小吃了有副作用?

你好,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是以天然维生素E、红花籽油、紫苏油、明胶、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驻证明,具有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22岁可以服用。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我本来月经不调,我怕吃了更不调,而且我百度了很多,她们说这个年龄段吃会对卵巢造成负担,我也不懂,医生,你觉得呢

医生???

不会造成负担

也就是说按照用量吃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是吗?

一般不会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医生,辛苦您了

没关系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