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没来月经时候做的激素六项检查准吗
汤晖主任医师
妇产科综合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不孕专家,如:输卵管阻塞、排卵功能障碍、免疫性不孕等,具有极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产科各类大中型手术。

医生和我说现在在没来月经时候也可以检查六项 请问这样准吗?

您好,之所以选择在月经第3-5天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是因为这时的激素水平是基础卵泡期;另外,对于月经周期基本规律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在月经第14-16天(排卵期),第22-24天(黄体期)检查都是正确的;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就应该选择在月经第3-5天检查最准确。 不孕不育或闭经,长期不来月经者,可在任何时间检查,空腹最佳。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汤医生,怎么称呼您呢,您是什么情况去抽血检查内分泌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