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后面长多个小脓包, 快半年了,最近两个月一直用碘酒搽,可以稍微抑制下发炎,不过不可以完全好,有小硬块,然后过几天反反复复的发炎,长好几个了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需要考虑为皮下结节及疖病的情况,需要采取抗感染治疗的,不要吃上火的食物的。
医生你好,我发个图给你看看,你帮我看下好吗?
医生你好我用过碘酒,曲咪新乳膏,四环素软膏搽过,都不见好转,就碘酒有点效果,可以抑制住发炎,但是一停用三天这样掉皮了后又会复发。我每天都洗澡
帮我看看吧
你好,请发图片,现在要保持清洁卫生。
看得到吗?
现在没有看到
不知道怎么的发不出去
请再发一次。
嗯
发不出去
可以再尝试发一次吗?
发了好多次,都发不出去
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图片太大了、
嗯
看的到吗?
那些掉皮的颜色是搽了碘酒
医生在吗?
医生?
可以吃些消炎药的,其次就是可以采取酒精擦拭的,需要勤剪头发的。
看到图片了吗?
是不是局部细菌感染啊?可不可以去医院局部注射治疗?
是的,其次就是需要考虑毛囊炎的可能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