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后面长脓包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看起来像痘痘又像疮,就一个,去年长了一个,涂了药膏好久才变成芝麻小的一粒,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又长大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涂什么药膏或者吃什么药好?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是毛囊感染引起的,建议外用百多邦软膏搽,请问有红肿痛等症状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的

现在用红酶素软膏有效吗

也可以的,不过没有百多邦效果好

谢谢您医生!您会有福的

好的,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