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像痘痘又像疮,就一个,去年长了一个,涂了药膏好久才变成芝麻小的一粒,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又长大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涂什么药膏或者吃什么药好?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是毛囊感染引起的,建议外用百多邦软膏搽,请问有红肿痛等症状吗?
有的
现在用红酶素软膏有效吗
也可以的,不过没有百多邦效果好
谢谢您医生!您会有福的
好的,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