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还没来月经
谭积荣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

检查了也没怀孕呀'是怎么回事呢'过了2天了还没来了、我想知道怎么回事呀'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治疗,如妇科检查,B超,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或者去看下中医,吃点中药调理下。平时应多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要吃点什么要调理一下呢'

要的

我前几天霉菌性阴道炎又上火就犯、然后我吃了药调理了、好了、又用洗液洗的、但是月经已经推迟了2天了、还是没来、我自己试了了也没怀孕、会不会跟我最近心事重有关系呢'

嗯有很大关系的

月经不调要吃点什么药调理一下好呢'

中药的

应该没有什么毛病吧

什么名字的呢'、还是我在等几天看看来不来在调理呢'

中药是要进行把脉后确定的

那如果现在吃药不会对来月经有影响吧

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