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是14号来月经、3月11号曾同房,13号复用了一粒紧急避孕药。至今还没来经。请问这是怀孕了?还是有别的原因?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月经推迟不来考虑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不会怀孕的,建议你最好是在观察几天看看,如果还是不来就吃调经药物黄体酮胶囊治疗,效果挺好的,
真的不会怀孕吗?
不会怀孕的。
如果怀孕了呢?我很担心....
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