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是14号来月经、3月11号曾同房,13号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我上个月是14号来月经、3月11号曾同房,13号复用了一粒紧急避孕药。至今还没来经。请问这是怀孕了?还是有别的原因?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月经推迟不来考虑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不会怀孕的,建议你最好是在观察几天看看,如果还是不来就吃调经药物黄体酮胶囊治疗,效果挺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真的不会怀孕吗?

不会怀孕的。

如果怀孕了呢?我很担心....

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