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是14号来月经、3月11号曾同房,13号复用了一粒紧急避孕药。至今还没来经。请问这是怀孕了?还是有别的原因?
你好,月经周期推迟可能与服用的避孕药物有直接关系,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不必担心,还有其他问题吗?
现在都过了那么多天了、为什么还没来。如果是怀孕了、做人流要多少钱?
你好,应消除焦虑情绪,耐心等待几天,人流的费用参考:500左右
还要等几天呢?
耐心等一周看是否会来月经
如果还是没来呢?
需要到医院做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