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荨麻疹两三年了
任海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 冠心病、早搏、传导阻滞、脑血栓、脑梗塞、糖尿病

喝过药店*的肤痒颗粒,一到春秋两季就会起,我想喝点中药,希望您给我个中药方子

荨麻疹是跟过敏因素有关系的,所以在治疗上是可吃些抗过敏药物的,一般可选择曲普利定胶囊,可配合中成药防风通圣丸同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你的建议,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一种中药可以去病根

您推荐的这两种药,吃多长时间就不用吃了

没有症状以后就可以停药了,关键要注意远离可能的过敏原的。

知道了,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