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荨麻疹两三年了
李晓静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易县城关中心卫生院 擅长:食管损伤、胃肠道功能紊乱、急性胃肠炎、便秘、腹泻、胃病

喝过药店*的肤痒颗粒,一到春秋两季就会起,我想喝点中药,希望您给我个中药方子

你好,是荨麻疹,致病原因很多,也很复杂。有鱼、虾、蟹、动物羽毛、花粉、蘑菇、荨麻、药物、日光、细菌、寄生虫等。本病可用苯海拉明、扑尔敏、赛庚啶等抗组织胺药物治疗,找出病因,去除发病因素,是根治本病的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怎么找过敏源

我好像就春天和秋天气,冬天和夏天怎么样都不起

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的。

我去医院查过了,就说是慢性荨麻疹

慢性荨麻疹;除用抗组胺药外,可使用利血平,氨茶碱,安络血,6–氨基已酸,维生素K,维生素E,维生素B12,组胺球蛋白,转移因子,普鲁卡因等。

这么多药都的吃吗?有没有效果好的中药

你的情况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你自身的病情用药。

以前吃过一些要都是指标不治本

寻麻疹治疗比较麻烦的,容易反复,最好是查找一下过敏源。

怎么查过敏源

查个过敏源的多少钱

建议到首都医院咨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