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嘴唇里面长了一颗豆大的包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下嘴唇里面长了一颗豆大的包,二十天了,摸起来是硬的,上面有点紫,平时不疼不痒,喝热的东西有疼的感觉,请问起的是什么东西?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应该是局部的腺体囊肿,必要时可以就医进行手术剔除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除手术还有其他治疗方法吗?谢谢!

如果是囊肿,建议手术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