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嘴唇里面长了一颗豆大的包,二十天了,摸起来是硬的,上面有点紫,平时不疼不痒,喝热的东西有疼的感觉,请问起的是什么东西?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应该是局部的腺体囊肿,必要时可以就医进行手术剔除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除手术还有其他治疗方法吗?谢谢!
如果是囊肿,建议手术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