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嘴唇里面长了一颗豆大的包,二十天了,摸起来是硬的,上面有点紫,平时不疼不痒,喝热的东西有疼的感觉,请问起的是什么东西?
你好,怀疑是局部的皮脂腺阻塞引起的,建议外用维甲酸软膏涂擦治疗,注意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