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小孩的,三个月了,不吃奶可以擦祛斑霜吗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问一下,可以擦祛斑霜吗?小孩,不吃奶了。

您好!不是母乳喂养,可以用祛斑霜,产后要注意休息,适当加强营养,利于身体恢复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谢谢您了!擦了可以亲小孩吗?

可以的亲吻宝宝,哺乳期不能用主要是怕进入乳汁影响宝宝,亲吻宝宝不会进入宝宝体内,不会影响宝宝

谢谢您了!

不客气

孩子三个月,两三天才大便一次,从两个月开始了,要吃药吗?要紧吗?

若大便不太干不用用药,若大便较干不易排出,要多喂水,可以适当喂点菜汤、果汁等

才三个月。

是的,三个月应该逐渐添加辅食,吃得少大便间隔时间也会长

这样的情况正常吗?

若大便不干则属于正常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