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六个月的宝宝,醒着不想吃奶,有时候吃我的母乳两口就哭闹,有时候看到我的母乳就哭闹,喂牛奶也不吃,就是睡着了喂牛奶喂母乳都吃的很好,米粉用勺子喂的吃的也很好,这样不吃奶营养会不会跟不上
这种情况,需要吃点助消化开胃的药物调理,如化积口服液,复B液等,看有无效果。
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厌奶阿?以前都吃的很好,就是最近两三天的事情
是的。
一般要持续多久喔?医生我问我妈我以前有没有这样的情况,我妈说我以前没有这样的情况,为什么现在小孩会出现这样的不吃奶喔?是不是跟平时照顾有关系,我是新手妈妈,是不是没照顾好小宝宝
不是这样的,是宝宝自己的问题,建议先吃助消化的药物,看效果如何。
好的,谢谢
吃完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