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4号到你院看甲亢,教授开了一个月的药,是初级甲亢,回家按时服了药的,可今天10点在家晕倒,持续了2分钟。本身自己有胃病,昨晚爬了山,出了很多汗。我想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