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寻常型牛皮癣上个月27号去你院看的,吃了一了程的药,还有药高,但没管用,还又第了几块,是怎 么回事呢?我用不用再去你那复诊?
你好,这种情况我不是很清楚,建议你可以直接去医院就诊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