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的是寻常型牛皮癣上个月27号去你院看的
盖立鹏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得的是寻常型牛皮癣上个月27号去你院看的,吃了一了程的药,还有药高,但没管用,还又第了几块,是怎 么回事呢?我用不用再去你那复诊?

你好,这种情况我不是很清楚,建议你可以直接去医院就诊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