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引产两个月,同房没避孕,这样会不会怀孕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同房没避孕,会有一定的怀孕几率的,如果月经延迟不来,建议你做尿检试验确定是否怀孕。
你好,那我现在吃避孕药还有效果吗?
我现在还有吃卵巢囊肿和盆腔炎的药,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同房的?
12号和14号
不管用的
啊,14号的也不管用的吗?
我现在还有吃卵巢囊肿和盆腔炎的药,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12号也有怀孕可能的
我现在还有吃卵巢囊肿和盆腔炎的药,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你好
你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