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引产后同房会不会怀孕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你好,我引产两个月,同房没避孕,这样会不会怀孕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同房没避孕,会有一定的怀孕几率的,如果月经延迟不来,建议你做尿检试验确定是否怀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你好,那我现在吃避孕药还有效果吗?

我现在还有吃卵巢囊肿和盆腔炎的药,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同房的?

12号和14号

不管用的

啊,14号的也不管用的吗?

我现在还有吃卵巢囊肿和盆腔炎的药,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12号也有怀孕可能的

我现在还有吃卵巢囊肿和盆腔炎的药,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你好

你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