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房了,是引产十八天射到里面了会怀孕不?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怀孕的,子宫内膜还没有恢复。建议先不要同房了。避免引起子宫内膜及其他的并发症。
我女朋友是上个月的二十六号阴的产
对了医生,昨天我们就射了一次,不会怀孕吧
不会的。
恩
今天又射了一次
不会的。
'医生为什么不会怀孕
子宫内膜还没有恢复好。
为什么肚子会痛
没有恢复就可以引起疼痛的。
恩,
嗯。
医生真的不会怀孕嘛?
不会的。
谢谢了'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