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月经是不规律的,4号她吃了避孕药,现在还没撤退性血,会不会是避孕失败了? 而且她最近尿频,白带少
您好,吃了孕激素白带肯定不会多的啊。尿频看看是不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做个白带常规及性腺六项检查,寻找下原因
不过她经常喝开水
而且她月经已经推迟六天了,会不会怀孕啊?
不能排外怀孕可能,建议复查早早孕试纸、检测血hcg、彩超。
那撤退性血不来呢
肯定会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