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十天后还没撤退性出血
程晓晓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乡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如宫颈癌、卵巢癌、妊娠滋养细胞疾病等,以及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我女朋友月经是不规律的,4号她吃了避孕药,现在还没撤退性血,会不会是避孕失败了? 而且她最近尿频,白带少

您好,吃了孕激素白带肯定不会多的啊。尿频看看是不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做个白带常规及性腺六项检查,寻找下原因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过她经常喝开水

而且她月经已经推迟六天了,会不会怀孕啊?

不能排外怀孕可能,建议复查早早孕试纸、检测血hcg、彩超。

那撤退性血不来呢

肯定会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