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避孕药后撤退性出血还会怀孕麽?
姜明波医师
五官科-眼科 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道华新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近视,结膜炎,角膜炎

吃了避孕药一周后撤退性出血。已经第二天了。会痛经。跟以前来月经感觉一样。就是血量不多。我还有一个星期就来月经。这样撤退性出血等于提前来月经麽?如果不是。一周后我还会来月经麽?还有。这样算避孕成功就了麽?这样的情况会不会还有几率怀孕?谢谢。

你说的情况不能判断是否避孕成功的,下次月经也不好说什么时候来的,因为紧急避孕药的激素水平是很高的,一般是会造成月经周期紊乱和内分泌失调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还是处女的。那次他也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摩擦。我听说摩擦也可能遗精进去。所以第二天才吃了避孕药。这样子怀孕的可能性大麽?避孕药会失灵麽?

你说的情况怀孕几率是很小的。

那我还吃了避孕药。。再多了层保险。是不是可以比较放心了。只是避孕药会打乱月经。是么。医生。

不一样是会造成月经周期紊乱和内分泌失调的。

那等这次撤退性出血干净后我可以适当吃些调经补血的药麽?对下次月经正常来有效果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