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点蜂王浆在冰箱里放了一年了,还能食用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我有点蜂王浆在冰箱里放了一年了,还能食用吗?请指教

你好!我觉得这种情况最好是不要食用的,以免导致不好的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