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钢板在大腿里已经一年半了。
白瑞申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冠心病、脑卒中、糖尿病、高血压、胃溃疡、胃炎等

我今年18。。我打算过年取出来的????不晚吧???

骨折后内固定一般在半年至1年。1年半取出也可以。属于择期手术。根据自己情况定手术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