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景医生我家小孩刚出生四天,晚上刚哭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请问景医生我家小孩晚上就哭还有就是白天有噎的迹象,对孩子有影响吗?请景医生告诉我有没事

你,你的小孩的上述情况一般是考虑有感冒疾病引起的,我建议你可以给小孩服用猴枣散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今天刚从平罗县妇幼保健院出来,早上儿科大夫检查说小孩好着呢,怎么回感冒

小孩很容易因为受凉就感冒的

谢谢景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