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岁了,月经还是不调,有时隔两月来一次,有时来的很少很少,而且我脸色一直是黄的,这是怎么回事呢,需要吃中药吗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现象。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祝你健康。
这些药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没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