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一直不调怎么办,要不要吃中药
陶凤珍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22岁了,月经还是不调,有时隔两月来一次,有时来的很少很少,而且我脸色一直是黄的,这是怎么回事呢,需要吃中药吗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现象。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些药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没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