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鼠咬了后,打疫苗但是由于没有时间第三针疫苗没有在指定时间去打,要紧吗,感冒了可以继续打吗
您打的是狂犬疫苗吧,其疫苗因为其它的原因没有及时打第三针现在是可以去打的,在感冒期间也是可以打的,并不影响。是不必担心的
哦,我是打的狂犬疫苗,被老鼠咬了没有破皮应该不要紧吧
是可以打的。感冒也可以打的。并不影响
哦谢谢您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