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家里狗狗抓伤四处(两处左上臂一处右膝盖后面一处右脚踝)第四天才去打得针。两针一块打的。两只手都有打。手臂处没有不适。今天早上去打了第三针一个人去的。手上东西多。打完按压了一会就放开了。现在手臂处还酸疼。希望医生给予指导。另外我还要打一针。总共四针。不是五针有影响吗?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可能跟您手上东西多,导致的局部酸痛,现在五针和四针的都一样,建议您需要吧最后一针打玩,如果还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可以打免疫球蛋白。,
谢谢。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