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狂犬疫苗第三针。打后打的地方疼
白立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及心血管内科疾病

之前被家里狗狗抓伤四处(两处左上臂一处右膝盖后面一处右脚踝)第四天才去打得针。两针一块打的。两只手都有打。手臂处没有不适。今天早上去打了第三针一个人去的。手上东西多。打完按压了一会就放开了。现在手臂处还酸疼。希望医生给予指导。另外我还要打一针。总共四针。不是五针有影响吗?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可能跟您手上东西多,导致的局部酸痛,现在五针和四针的都一样,建议您需要吧最后一针打玩,如果还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可以打免疫球蛋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