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期错后42天宫内未见孕囊是宫外孕吗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女,24岁。我是1月26号来的月经,至今没来,月经周期在35-40之间,昨天做b超什么都没看到,今天做阴超宫体大小约57*58*52内膜厚15mm,右附件区见13*13mm稍高回声团,边界欠清,内回声不均,未见异常血流信号,今天测hcg1664孕*6.12.主治医生说孕*太低,建议我保胎,但是我好害怕是宫外孕,怎么办,像我这种情况最早发现宫外孕需要到什么时候。现在特别担心,我到底需不需要保胎,主治医生建议我三天后去查hcg,这几天左下腹有时候会隐痛,今天做完阴超右下腹也有些疼,之前一直不疼,直到今天未见血,到底该怎么办,跪求,是宫外孕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进行保胎治疗的,根据你的症状,宫外孕的可能性比较小,你要安心怀孕,5周多可以做B超检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现在都42天了

有的着床晚,子宫显示更晚。

那右侧附件那个是什么东西啊

有可能是卵巢囊肿,也不能排除宫外孕。

那我是保胎还是不保呢,昨天b超上右侧附件就什么都没有,今天阴超就有了,这个东西会不会是受精卵呢,有会走到子宫的可能性吗谢谢医生,我现在太紧张

你可以保胎,宫外孕也不会影响的。

假如是宫外孕的话不会越保越糟糕吗?我还没有生过孩子,这个孩子我是想要的,我怎样才能即使的发现是不是宫外孕啊

过一周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般宫外孕会阴道出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