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宫外孕,今天验血1400多 女34岁。5月5号末次月经,5月31号验血hcg577,孕*7.72,一直保胎打黄体*和hcg针到6月12号,6月18号腹痛出血,验血hcg1821,孕*2.02,后隔天验血分别为1600多,1400多,没见孕囊,也没见包块,昨天让我做的无痛微管刮宫,没见胚胎组织,大夫还是怀疑宫外孕,给我保守治疗,今天打的针,吃的药,请问这莫治疗可以吗?
你好,从检查结果看是不能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的,不过也不能确定就是宫外孕的,宫外孕确诊要看到孕囊哪里的。
我现在保守治疗,已经用药了,也清宫了,这样可以吗?
会不会是胚胎在宫内,发育的不好自己就出来了没发现,hcg降的这莫慢也没法解释啊,我都清宫了,但还是1400多,怎么办呢?大夫给做的宫外孕保守治疗
你好,治疗后再等等复查看看是什么情况
我能出院吗?几天后来复查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最好是住院的,
打完针用药三天后我验血,如果正常情况会降多少?昨天1400多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这个每个人情况不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