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拍完核磁共振的片子,要等多长时间能怀孕。
根据陈述,一般三个月后就可以考虑要宝宝,平时多注意点,多注意点会阴部的卫生。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我现在颈椎感觉非常不适、拍完核磁发现颈椎增生,医生开了口服的药,我现在犹豫吃不吃。象这种增生通过锻炼能缓解吗
可以服用药物的,一般都是中成药对怀孕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