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岁,在做牙齿矫正,今天刚把牙齿用铁丝拉住,回家就疼,请问这正常吗?疼多久才会好点
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不用担心,一般1–2周就好了,刚开始都有点疼痛的。
要疼这么长时间啊?疼得吃饭都吃不得
要疼这么长时间啊,疼得吃饭都吃不得
是不是每紧一次就疼一次
第一次疼痛厉害,以后基本上不会了
哦,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下疼痛吗?
可以止痛片芬必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戴牙套嘴唇里面都磨破了怎么办?
可以外用西瓜霜喷剂
那是起什么作用的?
消炎作用
用了可以愈合吗?
慢慢会的
大概要多长时间才会愈合?
5–7天
这是正常情况吗?
是正常的
会不会感染?
一般不会的
哦,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里面好了以后会不会又破?
以后不会的,刚开始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