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号做的人流。 里面之前有点粘连、后来小月子没怎么养好。家里不够暖和。之后肚子经常疼。请问怎么回事?
你好,小腹痛通常是盆腔炎的表现,可以吃点甲硝唑片,妇科千金片,盆炎康颗粒等,平时不要着凉,注意卫生
需要用针剂么?针剂是不是比口服药好的快些?
输液也可以,可以输点甲硝唑,奥硝唑,盐酸左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