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两个月肚子经常疼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1月4号做的人流。 里面之前有点粘连、后来小月子没怎么养好。家里不够暖和。之后肚子经常疼。请问怎么回事?

你好,小腹痛通常是盆腔炎的表现,可以吃点甲硝唑片,妇科千金片,盆炎康颗粒等,平时不要着凉,注意卫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需要用针剂么?针剂是不是比口服药好的快些?

输液也可以,可以输点甲硝唑,奥硝唑,盐酸左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