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三天头胞""没有起色""是不是盆腔炎
你好,手术对于身体有一定的损伤,术后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常见的有疼痛、出血、月经不调等,你的情况是创面尚未完全愈合,与术后护理不当,周围炎症反应及污染等都有一定的关系。目前尚未有盆腔炎的确诊依据。
那应该怎么办呢?
做个彩超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