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两年前在做过子宫肌瘤手术,现在是待产期了,孩子比较大了,是否可以顺产,如果不能顺产的话,是否可以在原来的刀口上刨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做过子宫肌瘤手术,现在怀孕要生了,最好是做剖腹产,可以从原来的切口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