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核磁共振上面说腰2椎体上缘见乳头状影内凹,t1t2均呈低信号,其他的正常。我这个是怎样的情况啊!多谢大夫!只能上传三张图片哦!
我看磁共振问题不大啊,很正常。不知道你的报告单最后诊断是什么啊,可能出现腰痛是因为打球劳累引起的,如果长时间有腰痛症状可能是因为腰2椎体上缘压迫神经造成的
是腰2椎体上缘schmorl结节可能性大。大夫您看我的4-5和5第1有没有问题呢?谢谢您。
我那个是不是许莫氏结节哦?是不是很严重啊
那问题不大,如果形成许莫氏结节后有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神经那就会出现腰腿痛
那您看我现在的片子来说,应该是比同龄人退化的严重了一些吧?将来我会不会也比同龄人更早患腰突啊!
是的,但是注意保护问题不大
多谢大夫。那么我现在间盘的形态来看,是不会造成疼痛的吧?我目前已经感觉好多了,只是偶尔的有点感觉,包括左屁股,但是很轻微,这个事肌肉拉伤造成的不?我现在可以做那个燕飞的锻炼不呀?
可以的
我这次受伤,是膝盖后侧和屁股的疼痛比腰痛强烈,不过现在基本好了,这是为什么啊?
压迫神经引起的啊
是腰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吗?影像上能不能看粗来呢?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