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男 今天拍了核磁共振 上面说腰2椎体上缘见乳头状影内凹,t1t2均呈低信号,其他的正常。我这个是怎样的情况啊!多谢大夫!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很小的囊肿,如果不继续生长一般不必治疗的。如果继续生长应该手术才能治愈的没有特效的药物。
谢谢大夫!那么我的腰椎和间盘有没有啥问题啊?有没有什么膨出哦?
不客气。没有膨出。
哦!那您看我现在这样的话,年纪大了以后,会不会比普通人更早患腰突呢?如果我平时生活习惯上非常注意,能不能避免以后得腰突呀?
不会的。平时尽量避免长期弯腰。
哦,那我这次受伤应该是什么造成的呢?
应该是打球引起的。
哦!那么说我现在间盘的形态是不会造成疼痛的呗?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只是偶尔还有一点感觉,包括左屁股,但是很轻微,应该是跟间盘没啥关系吧?多谢大夫!
有关系的。建议充分休息。
我这次受伤,是膝盖后侧和屁股的疼痛比腰痛强烈,不过现在基本好了,这是为什么啊?
应该有局部的肌肉及筋膜的损伤导致的。
哦!就是说他的症状跟腰突是一样的啊!谢谢您!我听说ct不能确诊的可以通过磁共振确诊,它是能多看出什么东西呢?能看出神经有没有被压迫吗?
没有神经的压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