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我的眼睛今天早上被烫伤了医生说
许友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冠城镇医院 擅长:在从医的十几年的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小孩的喘息性肺炎,和食管炎以及胃炎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方法!

你好医生,我的眼睛今天早上被烫伤了 医生说眼角膜烫伤了,眼球中间现在出现了一小块白点,医生开了点药 请问我能恢复吗?

你好朋友,是可以恢复的,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卫生,避免搔抓,以防止感染就可以,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