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的眼睛今天早上被烫伤了 医生说眼角膜烫伤了,眼球中间现在出现了一小块白点,医生开了点药 请问我能恢复吗?
你好朋友,是可以恢复的,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卫生,避免搔抓,以防止感染就可以,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