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今天早上被开水烫伤了,起了一
任海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 冠心病、早搏、传导阻滞、脑血栓、脑梗塞、糖尿病

医生你好,我今天早上被开水烫伤了,起了一个大水泡不红不紫,但是特别疼,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尽快消除水泡

发生小面积烫伤时,立刻涂点牙膏,不仅止痛,且能抑制起水泡。已起的水泡也会自行消退,不易感染。小面积二度烧伤1次即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