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为何拉完便,用卫生纸擦拭时纸上留血迹?1。这是什么症状?2。如何治疗?3。用什么药?4。能否治愈?期待您的详细解答!叩谢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多是由于出现了痔疮或者就是肛裂,所以说就是观察肛门口是否有裂口,及时说明,而且注意可以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的,然后就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东西。勤洗,尤其是大便后预防感染。
怎么洗?马应龙痔疮膏涂外表面还是里面?
马应龙涂里面外面都要用。就是用温水清洗,尤其是大便后
今天大便拉完纸上有血怎么办,肛门有些不舒服!
这个需要及时处理,而且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怎么用药?用什么药!?治的好?治疗不好会怎么样?
这个及时治疗会好的,大便不要干燥,可以用马应龙痔疮膏涂抹在肛门口
我问的能否治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