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前便便后,看到纸上有鲜红血,然后就是肛门疼,记得2天后就好了! 最近我没吃比较硬的东西,今天早晨便后,看到手纸上又有血,鲜红状!便后感觉肛门疼!感觉像破了一样!过了有1小时吧,又想大便了,这次哎呀,可能是伤口还没好?看到大便里有血,,擦屁股时,手纸上有很多血! 现在我都不敢去卫生间了! 最近我没吃比较硬的东西,请问是怎么了?
考虑可能是肛裂,或痔疮,引起,建议去外科或肛肠科指诊检查,顺便排除直肠肿瘤。
我最近的确肠胃不好,腹泻有半年了!但是我去年做过肠镜,没发现有什么
如果最近腹泻有半年,那挺不正常,建议去医院先做个指检。
谢谢您邱主任,我去年底做过肠镜,现在需要去指诊吗
需要的。
我还天天有腹部左侧压痛,脐周压痛,上腹不适的症状,去医院多少次了,医生说是肠易激综合症
这是有可能的,现在出血要确定下是肛裂还是痔疮,去做个指检吧。
谢谢您邱主任,决定去医院看看
恩
上午医院肛肠科没人,请问我自己能否指诊?家里有卫生塑料袋
看了2家医院都不给指诊,一家是个女医生说做肠镜,一家说没事,
请问我自己能否指诊?
自己不会做的,摸了也不知道是啥东西,要去医院。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