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个月前便便后,看到纸上有鲜红血
邱吉喆医师
骨科-骨外科 连江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骨伤科的各种诊疗:颈椎病、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关节炎、各种骨折的手法以及外固定治疗、关节脱位的整复以及后续治疗、各种软组织损伤、韧带损伤等疾病的治疗,以及外科各种创口、包皮环切术等

2个月前便便后,看到纸上有鲜红血,然后就是肛门疼,记得2天后就好了! 最近我没吃比较硬的东西,今天早晨便后,看到手纸上又有血,鲜红状!便后感觉肛门疼!感觉像破了一样!过了有1小时吧,又想大便了,这次哎呀,可能是伤口还没好?看到大便里有血,,擦屁股时,手纸上有很多血! 现在我都不敢去卫生间了! 最近我没吃比较硬的东西,请问是怎么了?

考虑可能是肛裂,或痔疮,引起,建议去外科或肛肠科指诊检查,顺便排除直肠肿瘤。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最近的确肠胃不好,腹泻有半年了!但是我去年做过肠镜,没发现有什么

如果最近腹泻有半年,那挺不正常,建议去医院先做个指检。

谢谢您邱主任,我去年底做过肠镜,现在需要去指诊吗

需要的。

我还天天有腹部左侧压痛,脐周压痛,上腹不适的症状,去医院多少次了,医生说是肠易激综合症

这是有可能的,现在出血要确定下是肛裂还是痔疮,去做个指检吧。

谢谢您邱主任,决定去医院看看

上午医院肛肠科没人,请问我自己能否指诊?家里有卫生塑料袋

看了2家医院都不给指诊,一家是个女医生说做肠镜,一家说没事,

请问我自己能否指诊?

自己不会做的,摸了也不知道是啥东西,要去医院。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