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半个月还没干净
靳朝阳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桦林镇卫生院 擅长:诊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胃炎,风湿类风湿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

药流半个月了,体内还存在15*5的淤血,吃完药还是没有血流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可是新生化颗粒和益母草冲剂都吃完了,还是没有淤血流出来。该怎么办,除了刮宫没有其他办法嘛?。 淤血会不会自己被人体吸收了?

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残留物引起的持续出血不止了,建议是继续服用新生化颗粒,用药后不要卧床不起,需适当的活动下,有利于残留物的排出,能排出则较好,不能排出的话,是需配合清宫处理的,祝早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