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半个月了,体内还存在15*5的淤血,吃完药还是没有血流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可是新生化颗粒和益母草冲剂都吃完了,还是没有淤血流出来。该怎么办,除了刮宫没有其他办法嘛?。 淤血会不会自己被人体吸收了?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考虑流产不全或者感染,建议您及时抗感染和清宫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