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年前开始,脸上就会生一些东西,熟了之后有脓,也有一些没有脓,而且是隔一段时间就生一次,有去佛山中医院看过,也开了药吃,做过医疗面膜,可还是一样生
这种情况就要与你的体质有关,也与年龄有管,一般到25岁以后会逐渐好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