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隔一段时间就会生一些很大个有脓的东西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从3年前开始,脸上就会生一些东西,熟了之后有脓,也有一些没有脓,而且是隔一段时间就生一次,有去佛山中医院看过,也开了药吃,做过医疗面膜,可还是一样生

这种情况就要与你的体质有关,也与年龄有管,一般到25岁以后会逐渐好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