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隔一段时间就长痘
李可雷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擅长:对心脑血管中风、痹症、肝胆、胃肠等疾病的综合性治疗,对常见病、多发病能为患者提供比较完善的服务。

已经有两年多了,每次长一段时间就好了,再过一段时间又长,以前治疗也感觉不到有什么效果!我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长得有大豆那么大,刚开始疼,一个星期左右就不疼了里面都是脓!把他挤掉过两天就好了!

这情况与雄激素、皮脂腺和毛囊微生物又密切关系。可用冰黄软膏外涂,保持脸部及全身的清洁,也可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剂洗脸.外涂痤康王搽剂,洗脸时,轻轻按摩患处,以利毛孔畅通。平时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热量及辛辣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最好再远离有辐射的环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