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吃饭恶心左下腹肿不疼就是难受没便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您好,我吃饭恶心 左下腹肿 不疼 就是难受 没便血 是胃肠炎么?我有痔疮 能不能是直肠癌

你好,不会是癌症的,你是每顿饭都恶心吗,你可能伴有结肠炎,建议不要担心,首先是改善生活方式,慢慢就好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嗯每顿饭都恶心 生活习惯不好吃饭不及时坐的时间太长

我建议先改变这种不好的习惯,慢慢就好了。

嗯 上班作息时间不大好改 吃什么药能行么? 而且今天早上看到左腹比右腹高是怎么回事啊? 该不该肾虚事啊? 真是满身是病。 谢谢李医生

我建议你可以吃点健胃的和促进胃肠蠕动的药,你说的左腹大,有可能是便秘导致的。不是肾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