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才 难受的我不行 胃不疼 就是难受 嘴里冒酸水 救命
考虑是胃溃疡的现象,是胃酸分泌过多的原因,可以吃奥美拉唑,配合吃硫糖铝,复B片,胃炎干糖浆,先观察的。
一阵阵的
会这样的。
我以前得过胃黏膜发炎 我经常应酬喝酒 一会还得喝呢 吃了药能喝酒么?
这个会话能保密吗?不会发到QQ空间吧?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不会的。有胃病,是要少喝酒的。
没办法啊 不喝酒挣不着钱啊
那个药吃完了能喝酒么?
不可以。
现在太晚了没有药店了 吃点别的东西能缓解下吗?
一般吃点食物,如果饼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