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在刚才难受的我不行胃不疼就是难受嘴里冒酸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就在刚才 难受的我不行 胃不疼 就是难受 嘴里冒酸水 救命

考虑是胃溃疡的现象,是胃酸分泌过多的原因,可以吃奥美拉唑,配合吃硫糖铝,复B片,胃炎干糖浆,先观察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一阵阵的

会这样的。

我以前得过胃黏膜发炎 我经常应酬喝酒 一会还得喝呢 吃了药能喝酒么?

这个会话能保密吗?不会发到QQ空间吧?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不会的。有胃病,是要少喝酒的。

没办法啊 不喝酒挣不着钱啊

那个药吃完了能喝酒么?

不可以。

现在太晚了没有药店了 吃点别的东西能缓解下吗?

一般吃点食物,如果饼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