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12月18号开始流血到12月23号到医院检查说是宫颈糜烂三度了,就做了修复手术两个月到医院复查,宫颈口有点发红医生给来了爱宝疗栓,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要又药嘛,为什么两个月还没有恢复好呢
应该是没有完全恢复。就您的情况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阴部卫生,饮食忌辛辣。平时建议使用ABC卫生护理液来清洗阴部,注意卫生是关键。
我现在有的是爱宝疗栓
每天塞药前都 用温水洗外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