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岁。宫颈糜烂三度做了两次物理治疗,想年后再做激光治根可以吗?这段时间会不会更严重?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可以继续行物理疗法进行治疗的,是可以行激光治疗其为物理疗法的,现在如果没有生育不建议手术,
谢谢。如果停了物理治疗到年后直接激光治疗,这期间病情会不会严重,需要吃什么要控制病情吗?
不会的,吃点抗宫炎片
好的。主要会瘙痒
内塞保妇康栓
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