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老是想吐,很难受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肚子老想吐,还有点小胀的,连睡着也会被想吐的感觉而醒,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还有我该吃什么?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消化道的病变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消化科检查治疗,注意保暖,少食多餐,可以先服用午时茶颗粒、吗丁啉治疗,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严重吗

可以先上述治疗,症状加重建议去医院检查治疗

请问我现在肚子好胀会不会是很严重?我本来可以吃很多东西的,现在不可以了,现在连吃半碗饭都吃不下,我记得还有这些情况的前一天我吃了很多东西,那晚我吃了很多碗饭,吃了好几碗之后还是没有饱的感觉,还可以吃很多水果,零食那些的,现在不可以了,一碗汤和几口我就好饱阿

我吃的肠胃药可以不,我现在很难受

消化不良的表现,建议你吗丁啉、多酶片治疗

我家里只有肠胃药,可以吃吗

针对治疗,不可以胡乱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