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个月了,老是恶心想吐,也不是感冒引起的,有时候早上起床的时候,有时候出去跑步没多久也会恶心想吐。有时候轻有时候重,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请问一下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难受啊,
您好,您的情况不排除受凉的可能,注意保暖,同时少食多餐,适当服用帮助消化的药物,健胃消食片或保和丸再观察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