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腿内侧瘙痒难忍,如何用药
王志强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标题:大腿内侧瘙痒,用药 男,22岁。大腿内侧瘙痒,已经接近一年了,期间用过很多药膏,都没啥效果现在有加重的迹象,每到晚上更加难受,严重影响睡眠…这几个月用的是醋酸的药膏,只能解燃眉之急,过后还是很痒=_=请问应该怎么处理?谢谢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有疥疮的可能性较大,注意卫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该用什么药呢?谢谢

最常用的外用药物是10%硫磺软膏

好的,我先试试,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