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大腿内侧瘙痒,用药 男,22岁。大腿内侧瘙痒,已经接近一年了,期间用过很多药膏,都没啥效果现在有加重的迹象,每到晚上更加难受,严重影响睡眠…这几个月用的是醋酸的药膏,只能解燃眉之急,过后还是很痒=_=请问应该怎么处理?谢谢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有疥疮的可能性较大,注意卫生。
该用什么药呢?谢谢
最常用的外用药物是10%硫磺软膏
好的,我先试试,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